close

Oct 6th 06’

在超音波裡看到七個半月的寶寶動來動去的,想不到寶寶真的會長大耶
整理懷孕日記的時候,看到剛四、五月份剛知道懷孕寫的日記,那時候超音波裡只看到一個小小的點,
小小的頭,小小的手腳,後來寶寶就一直長大,當然啦,我也是一直在吃,光是前六個月就胖超過十公斤……還沒生老公就想幫我報名瑜珈減肥班(老公好像很擔心我瘦不下來:P不過,聽說女兒未來的身材會像媽媽,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沒什麼好擔心啦~)最近這一個多月,因為婆婆出國,加上飲食有控制,體重到是只增加兩、三公斤。

在消失的這段期間裡,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懷孕後的慵懶,
明明整天沒事做,可是就是賴在床上,then迷迷糊糊又過了一天,
直到開學後才好一點。本來老公希望我休學一學期生小孩,
但是因為學分上的問題,如果休學了又得延畢整整一年,再加上我對自己的了解,
休學在家待產只會生出一個”巨嬰”(每天吃&每天睡 ⇒ 嬰兒快速長大)還有精神鬆散,
一點都不利於胎教,所以,如果教授方面允許請這麼長的產假的話,我比較希望能繼續學業。
很幸運的,在一開學的時候教授都能體諒要我不必擔心,在此要謝謝教授們……當然最重要的是,
每天到成大上課,感覺充實多了~上課的時候,寶寶也會動來動去,好像也在聽課一樣……

前陣子看到好友婚宴的相簿,因為知道一些事,特別有感觸,我想,其實照片留下來的都是微笑的記憶,儘管當時有些小摩擦或是不愉快。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不應該偷懶(懷孕真的會讓人變得慵懶啦~)要趕快把婚宴的照片整理出來,中秋連假的目標之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