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線上的英文家教,

知名度最大的應該是TutorABC

因本身對於這類的需求不強,聽說讀寫都OK,出國玩了幾趟也都能安然回來,所以始終沒有認真去研究這類的學習方式

大約在去年初無意間看到美女作家林亞若的與大家分享如何學好英文,其中一個教學資源就是線上英文家教

(可惜這位美女作家去年在澳洲車禍身亡,。她本身是學護理,畢業後在醫院工作後發現自己想要當空姐,當空姐英文就要好,於是她認真賺了幾年錢之後,到英國念書拼命把英文學好,回國後順利考取華航的空姐,這幾年又進一步考取美國護士執照。這些年剛好在科技大學兼課,教授的對象剛好是護理系的學生,所以上課時都會特別跟我的學生介紹這位部落客,鼓勵學生努力充實自己,多元發展。)

當時林亞若介紹的是另一個線上英文家教(糟糕,我現在完全忘記那個線上家教的網站叫甚麼名字)

最大的重點是:價格便宜!一堂課不到NT300

看到這裡我的眼睛馬上亮起來,想到應該把我們家Imac丟來跟阿兜阿練習講英文

經過2年的全美幼稚園洗禮,Imac英語的「聽說」不錯,但都僅限於在學校,回到家裡不敢開口(只敢在房間裡跟我講英文),據他的說法是怕人家笑

為了改善Imac這個"症頭",本來我是預計小學一年級(也就是半年後,要物色一位外籍老師跟Imac一對一口語練習的)

沒想到提早看到這種新的學習管道,於是就幫Imac預約老師測試程度

前後我總共接觸了三間,

第一間就是美女作家介紹的(我真的忘記名字,剛剛google一下,發現現在這類的線上學習很多,名稱也很類似),稱作X

第二間是我今天要推薦的易森語言--actions language

第三間,對不起我也忘記了,稱做Y

 

其實在試上第一間X之後,相當驚豔,馬上替Imac報名(那個時候還不知道網路上已經一堆線上語言學習的網站)

上了幾堂課後,某天心血來潮隨便google"線上英文"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已經是一種學習的新趨勢,也是在這個時候接觸到易森語言

本著媽媽的本能(這算甚麼本能),我又幫Imac預約了第二間的試上,反正也不用錢

第二間一上也很驚豔(我好像太容易驚豔了),又替Imac報名

所以在那兩個月左右,Imac一個星期有兩堂線上英語家教的課(分別來自於不同間的線上家教)

至於第三間Y,我也替Imac預約試上,但感覺較普通,加上Imac的行程已經爆滿了(別說我是虎媽,其實他有一半的時間是被直排輪曲棍球占滿的)就沒有報名上課

前兩間的課程到期之後,我們保留第二間易森語言的課程,讓Imac持續在易森語言上課

目前Imac剛好上滿一年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易森語言

優點:

1.一對一

   我想這是最大最大的優點吧!量身訂作的師資與教材,突破台灣人不敢說英語的窘境。

2.費用低廉

   一堂課的費用,超乎你的想像低,但是品質不會打折扣

   一對一+費用低廉=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幫Imac報名

2.上課方便

    時間到了打開電腦就可以上課,對於爸爸媽媽來說,免去接送的麻煩(之前為了Imac喜歡的樂高動力機器人課程,我曾經每周從草屯開車到台中南屯區一帶上課,上了三四次我就受不了,真的很累)

    大一點的學生也可以省去通勤的時間

3.Skype上課

   主要以Skype為上課的媒介,因此,在報名之後,你需要去註冊一個Skype帳號,然後就可以開始你的課程嘍!(老實說,商人的腦筋真的動得真快,以前Skype都只是拿來跟國外的好友聊天,沒想到也可以成為一種上課的媒介。)

4.靈活用運視窗

   別以為Skype只能呆版的對話,易森語言有一套專業的師資訓練系統,加上google document 分享的文件,雙方可以同時在線上編輯教材,就好像是一個家教在旁邊把筆記記在上面一樣,蠻好玩的。我覺得這是易森語言贏過第一間X、第三間Y的主要原因,另外兩間感覺在這方面沒有特別訓練。

5.免教材費用

    這類的線上英文家教都使用google的雲端硬碟,將上課的教材放置上硬碟上分享

6.多位外籍教師可以挑選

   師資眾多,上課前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外籍老師,這個部分主要是挑發音,學英文發音很重要的。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對學習英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馬上搜尋,立即體驗一下

   易森語言 : http://www.actions.com.tw

  

至於,Imac這一年來的學習效果如何,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