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跟老公到台北參加研討會

本來的計劃是老公去開會 然後我回娘家

結果這一切的計畫被喜來登飯店打亂了(不過 這是好的打亂啦~因為玩得很開心 CC )

玩得太開心 直到星期日晚上才回娘家(我們星期五下午就到台北了:P)

好吧~讓我娓娓道來吧

首先,一進門 我們就被寬敞的房間吸引住

不虧是五星級的飯店 燈光美 氣氛佳

我要大家先站在原地 火速的拍攝過房間 我就被困在廁所裡了

因為廁所四面的牆都貼上了玻璃....不是有裸女的那種玻璃 很簡單但看起來空間變大很多

當然 最重要的是 這種設計很適合激勵自己要減肥

我就在裡面左晃晃右看看 檢視哪裡還有肥肉沒有消滅的 直到寶寶哇哇哭 我才出來餵奶

不過 這只是開胃菜

真正讓我們玩得開心的是飯店的三溫暖SPA

我們家老爺"特愛"飯店裡附設的SPA

*北海道的蜜月旅行 我們家老爺每晚都要我(因為懷孕)自己在房間裡看電視 然後"風雪無阻"的跑去泡溫泉

在認識我們家老爺之前 我從來沒有使用飯店裡的其他設施

結果 按照慣例 我們家老爺又在翻閱房間裡的飯店介紹 然後小小聲的跟我說 這裡有SPA耶~

該不會又要去泡SPA了吧?!我的額頭冒出斜線

我們家老爺沒再多話 只是偷偷的說 沒關係 我明天早上才要去泡(因為我早上鐵定爬不起來)

隔天早上 出乎意料八點就醒來 九點享用完飯店的早餐 眼看還有一些時間

就勉為其難的陪老公到樓上SPA晃晃

本來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熱水池 結果 一點也不

裡面是標準的SPA健身會員設備 而且 使用的沐浴乳都是歐舒丹的......

最重要的是 人又不多

(我不喜歡跟太多人一起泡溫泉 就算大家都是女生
不過 可能是胸部變大了 這一回我到可以很坦然的在SPA裡走來走去)

泡了一個小時 心滿意足的回到房間

中午爸爸媽來飯店找我們 我就蠱惑他們也上去玩玩

本來以為爸爸媽媽不會習慣這種流行的東西 還仔仔細細的交代怎麼使用設備

若泡得太無聊可以到旁邊的休息室休息

結果我跟老公在房間裡睡了一頓午覺之後 還沒有看到兩個人回來

最後是媽媽先敲敲門 很抱歉的說這樣會不會泡太久 -->一個半小時(還算ok啦~我的實力只能泡30mins 因為太熱了)

中間來了一位訪客 訪客都離開了還不見爸爸的蹤影

我開始擔心爸爸該不會在裡面昏到吧?(想起電視上溫泉太熱不適應昏倒的案例)

派老公上樓去看看 走到電梯口 就看到爸爸神清氣爽的回來

原來 爸爸在休息室裡睡了一覺 (椅子太舒服了~)

直到今天 我們才見識到爸爸的潛力 玩得比我們年輕人還愉快

於是呢 整個週末 我們家兩老就泡在喜來登的SPA裡

我們跟寶寶在房間裡滾來滾去(因為房間很大)

弟弟也被我call來享用喜來登的早餐
(大家都說我去吃那種昂貴的"巴飛"太可惜+為了吃早餐要早起太掙扎)

話說回來 是我疼惜正在準備考試的弟弟 第一個早上吃個美味的早餐之後 就想明天叫他也一起享用:P

啊?老公有去開會嗎?聽起來好像........嘿嘿嘿 當然有啦~就算沒有也不可以洩漏出來:P

p.s真的有去開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