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傍晚,趁著太陽殘留的餘暉,我們帶Imac到運動場玩耍。

在寬廣的草皮上,我們一家三口玩起球來

三個人能玩甚麼球呢?

呵呵,沒錯,大概只能玩一些傳球,接球的遊戲

不過,只是傳接球太無聊了

於是我提議來玩躲避球,

那,誰在中間呢?

當然是年紀最小的Imac在中間躲球

一方面希望讓Imac多消耗一點體力,晚上能早一點入睡

另一方面則是考量Imac的臂力不夠,即使站在外面也打不到中間的人

但,我們家這個小孩被打到幾次之後就吵著要換人在裡面,其中一次還被我們家老公打到臉

 

那,這次要換誰呢?

 

只好換年紀第二小的à媽咪

一切就承如上面所說,Imac不但臂力不夠,連瞄準度都有極大的誤差,

站在中間的我幾乎不太需要躲,因為我在左邊,從Imac手中發出的球會往右邊飛,根本打不到我。

即使如此,週末的傍晚還是有運動到,因為Imac撿了不少球

 

隔天晚上,幫Imac洗澡時,

Imac突然非常撒嬌的說:媽咪,昨天把拔用球打我的臉(說完還很委屈的摸摸自己的臉頰)

其實昨天當下我已經念過把拔,不可以丟小孩的頭;而且,我強烈懷疑Imac是為了要轉移我叫他洗澡叫到快冒火的怒氣 :P 不過,再怎麼氣,還是得先聽聽Imac想說甚麼?

於是,我溫柔的說:把拔不是故意的,因為我們在玩躲避球呀~

Imac:哪有,像我就沒有丟到你!

蝦米?!你這樣算是沒有丟到我嗎?我委婉地提醒Imac:是因為你都丟不準吧

誰知道,我們家的Imac換上貓靴怪客的無辜眼神要我把耳朵靠近,輕輕地、悄悄地準備要告訴我事情的真相

 

結果,Imac湊到我耳邊要告訴我的真相是:

因為,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愛妳的人!我不忍心用球丟妳……

後面還補一句: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天啊~~~~~~~~~~~~~~~~~~~~~~~~~~我整個、馬上、毫無招架地投降!!!

很好很好,媽咪就是吃這套,來讓媽咪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