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弄了一個包頭(這個包頭深獲好評,每次梳這個包頭都贏得眾人的讚賞,下次跟大家分享)加上一件周末新買的深藍洋裝,同事們都說好看。

還沒下課就迫不及待傳簡訊給陳老爺:稟告老爺,同事都說我今天很有氣質呢~

過了一會兒,陳老爺回簡訊:是呀~今天早上開車時,我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本來到這裡看起來會很像是故意曬恩愛的對話

 

但是……

 

容我還原一下今天早上的場景,大家就知道老公們的嘴有多壞了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跟陳老爺一道出門時,我在車上吃起早餐,一邊吃一邊嚷著這塊蛋糕太大了啦,我吃不完耶~(不過,蛋糕真的很好吃)

就在我嚷嚷的同時,我忽然發現陳老爺用很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我:老爺,您在看甚麼?

陳老爺像是被我發現甚麼一樣,驚了一下隨即又很鎮定的說:妳的嘴巴旁邊都是蛋糕的屑屑

我:啊?有嗎?在哪裡?(摸一摸沒摸到)

陳老爺:你每次吃東西嘴巴都會黏到東西耶,下次吃東西要秀氣一點

我:喔…..

然後我繼續吃蛋糕又跟陳老爺聊一些別的東西,過了一會兒,我又發現陳老爺在等紅燈的空檔一直看著我

我:老爺,您怎麼又一直看著我?

陳老爺,這次更鎮定地說:妳看,你的蛋糕屑掉在座椅上了…(還有摸有樣的伸手撿了幾個隱形的小屑屑)

我:真的嗎?(我低頭摸一摸沒摸到甚麼)

總之後來我趕快把蛋糕吃完。

 

正當我以為早上自己真的很粗魯的啃完一塊蛋糕時,才知道陳老爺根本是聲東擊西,我的嘴巴上根本沒有黏甚麼蛋糕屑……

陳老爺,用力的看著+真心的讚美自己的老婆=更溫柔可人的老婆,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