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B上的好友都在討論"我可能不會愛你"
看到大家討論這麼熱烈,
我也忍不住想要follow一下

本來一邊燙衣服一邊線上觀賞該劇的
結果PPS上居然找不到
晚上陳老爺回來時,跟陳老爺抱怨找不這部熱門的偶像劇
於是,
兩個大人就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來,"我可能不會愛你"去的
在一旁玩耍的Imac此時忽然抬頭重複了我們的對話

"我可能不會愛你!!!"

甚麼?!一聽到此話,媽咪我,的心瞬間凝結
我非常非常非常嚴肅的對Imac說:
寶貝,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能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你只能說,我一定會愛你!

(我知道我的反應太誇張了,但...我就是不能容忍我們家Imac說不愛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