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Tiffany做了一件事,

這件事大概可以在Tiffany的教學生涯中排上前三名吧~

上課鐘響,Tiffany沒有回辦公室,直接走到下一堂的教室

同學很熱情,不太像標準的小高一

通常小高一都會非常的安靜坐在位置上等老師上課(因為才剛開學嘛~)

按照慣例,Tiffany選了小老師,一位同學A舉手自願,順利的解決小老師的問題

正準備開始上課時,同學們鼓譟:老師,先自我介紹嘛~

Tiffany沒準備什麼自我介紹的台詞,只跟同學說:功課表上有老師的名字,喔~對了,你們班的課表沒有放到外面喔~(進教室前本來想看看有沒有跑錯)

同學們說:有啊~我們貼在黑板上,老師,快點自我介紹吧~

Tiffany說:好啦~我們現在要開始上台灣史嘍~

同學們:快點自我介紹嘛~

Tiffany繼續開始上課的內容:其實,同學讀台灣史很簡單,台灣史只有400年----

話還沒有講完就看到A老師從教室外走過,

Tiffany心想:咦?該不會是我走錯了吧?

趕緊看了一下黑板上的功課表:歷史--陳XX  (不是Tiffany @_@  那表示Tiffany走錯教室啦~)

Tiffany跑出教室找回陳老師,背後的學生笑成一片

最後的結果是:Tiffany不但走錯教室,還走錯年級,高二的學生還納悶為什麼又要上台灣史

離開教室前,同學還問一句經典的ending:老師,那剛剛選的小老師還算數嗎?

呵呵呵~

同學們的笑聲直到Tiffany找到新教室(在走錯教室的對面)都還可以聽到

好特別的開學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