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婆婆站在門口等我們

婆婆緊張的問Tiffany:統一發票中五個數字是多少錢?

花了一下子的時間才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晚上Tiffany帶小Leo去上律動課前

抄了這一期的統一發票的開獎號碼

婆婆在我們外出的時間對了發票

然後發現對中了五個號碼,

一下子不知所措

婆婆說:我緊張的不敢出去運動(本來婆婆準備對好發票就去運動的)怕對錯,我還對了三次,又用放大鏡仔細看

Tiffany:真的嗎?我在上網確認一下

Tiffany也是很少中發票的人,也不確定中了5個號碼是多少錢)

不過,首先要先確定有沒有對錯號碼

 

話說2009年的10月,某天婆婆要我抄下9月的開獎號碼

Tiffany就遵照指令,查詢9月的發票號碼並抄下

過幾天婆婆拿一張中獎的發票給陳老爺,請陳老爺去換錢

本來接過發票的陳老爺,3分鐘後從房間出來,並且非常驚訝的看著我們說:妳們怎麼對發票的?9月的發票根本還沒有開獎,你們哪個天才對的?

婆婆說:是她(指Tiffany)抄給我的

Tiffany說:是你叫我抄下最新開獎號碼的呀

陳老爺無言的說:這兩位同學,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9月的發票,11月才會開獎

 

經過上次的烏龍事件後

這次Tiffany和婆婆都很謹慎的再對一次

真的中了5個號碼耶~

那麼,5個號碼到底多少錢呢?

我跟剛下班的陳老爺說:我們中了五個號碼,可以換到20

陳老爺還當真的說:這麼多喔?!

Tiffany笑說:當然是假的,老爺您看起來就像是沒有中過5個號碼一樣,呵呵

 

Tiffany跟陳老爺又謹慎的對一次,彷彿我們對中四億一樣的小心翼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