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一道牆

心裡好慌

我抵著背後那到沉重的門慌張的呼吸

深怕一轉身

門外成堆的東西會將我掩埋

 

每一週每一週都有不同的事情正在進行

每一週每一週也都有很多待辦中的事情

有必要讓日子過著這麼緊繃嗎?

 

辦公桌上成堆的備課用書

請問

哪五題才是決定我生死的鑰匙呢?

我知道嗎?

我只能以防萬一的一口都吞下

然後,

慢慢消化

 

人類真的是需要棍子的動物

學期一開始

明明有一整年的時間去準備

每天摸呀摸的,

等到火燒屁股了

才開始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