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 閃亮夾角鞋

Tiffany想買一雙可以久站又涼快的好鞋,
開學第一天,因為愛漂亮穿了一雙高的高跟鞋,
還沒放學,腳底就磨破了一個洞 - - -> 沒有誇張喔,不知道是鞋子太硬還是我的腳太嬌貴
後來,我乖乖的換了一雙專業舞鞋,
果然,鞋底很軟,穿到現在都很舒服,
但是,
有一個小問題,鞋跟太高+有繩帶
每次一回到座位,Tiffany就忍不住想把鞋子脫掉,

不過,
當遇到以下的情形時,Tiffany又不得不站起來
辦公室的分機響了(Tiffany坐在電話旁邊),
要起身拿教材,
跑回隔壁的教室叫學生,
總之,
在穿穿拖拖之間,最後變成直接把涼鞋當拖鞋穿
好好的鞋子又被我穿壞了

因此,
趁著有空,
我跑漢神巨蛋選一雙中意的鞋子,
順便把壞掉一陣子的夏威夷風的Born夾角鞋拿去修

p.s 附帶一提,這雙Born的涼鞋壞了很久,本來想丟掉,因為漢神的小姐說不能補,或許是有點小貴,始終捨不得丟(鴕鳥的想搞不好哪一天會自己復原,哈哈)

那雙Born的涼鞋1880元,所以,當專櫃小姐跟我說可能需要自行給付修補的奉用時,我心裡的預算大概是3,400百,超過500就不修了
結果,後來小姐打電話給我,
兩邊都補,總共100元 - - -> 不可思議的數字,雖然我也不知道修鞋子的行情是多少 :P

好啦~言歸正傳,
我在漢神巨蛋打烊前,
終於買了一雙還蠻喜歡的……涼鞋
而且,居然是夾角鞋,也就是所謂的人字拖

說到人字拖,
我想到一段對話:
當我第一次穿著Born回台北時,
媽媽說:你喜歡夾角鞋喔?
Tiffany:哪有,我最討厭夾角鞋的,夾角鞋會把大拇指摩擦得很痛
媽媽低頭看看我腳上的Born,心裡大概想:那你現在腳上穿的是什麼?
Tiffany看媽媽低頭看這麼久,也跟著低頭,心中驚呼:Godness,我好像正在穿夾角鞋耶……其實,在我的眼裡,我只注意到夾角鞋上的很有夏威夷感覺的花朵……
Tiffany改口道:沒有啦,這雙是很特別,你看很好穿,而且摩擦也不會痛,又很好跑(奇怪耶,又沒有人問這雙涼鞋可以可以跑 :P)反正,這可能是我唯一的夾角鞋……

結果,
那天,當我刷完卡接過鞋盒後,
這段話又忽然浮上來……

看來,我要把這句話作一些修改,
如果是很漂亮的夾角鞋,我還是會買啦~

回家一直穿著走來走去,
本來隔天要穿來學校上課的,
但是,
半夜下了一場大雨,
決定下星期一再讓她露面好了

玫瑰粉紅的鞋身,加上閃亮亮的點綴,穿起來很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