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時,婆婆跟我講小穎穎今天下午做什麼好事

婆婆說:妳知道妳兒子多厲害嗎?
Tiffany雖然搖搖頭,但是知道一定又搗蛋了
婆婆:這個小孩子剛剛搬椅子到廚房,拿著奶瓶,踩在椅子上咕嚕咕嚕的壓熱水,把水裝進奶瓶裡。
Tiffany:不會吧?!他這麼厲害呀~(Tiffany抱了在旁邊走來走去的小穎穎一下)我們家的小穎穎好厲害呢~好棒喔~媽咪抱抱
(Tiffany忘記要罵小Leo做這麼危險的舉動,因為我們的熱水瓶有安全鎖,必須要先按下某個鍵之後,然後才按“開始“鑑,總之需要兩個步驟,不知道小Leo怎麼發現這個機關的)

之後,婆婆又告訴我另一件調皮的事
婆婆:下午我在躺在床上很累睡著了,睡了很一會兒,突然醒來,(我們已經養成一種”本能”,當小穎穎太安靜時,我們大人都會忽然一驚),結果妳知道嗎,妳兒子又自己搬椅子到櫃子前,打開上層的玻璃窗,小心翼翼的拿出“fish oil“,到我的床邊享用魚肝油大餐(小穎穎會說 ” oil ”喔,每次想吃魚肝油時都會 “ oil ”、“ oil“的囔著),玅的是,他看到我醒來趕快把手中的魚肝油蓋起來,並且”恭敬”的交給我,可是,他的嘴,滿滿的嘴裡都裝滿了魚肝油,多到嘴巴都闔不起來,還不放過掉在地上的魚肝油,一邊撿一邊賽進小嘴裡。

Tiffany聽得哈哈大笑,光是想到小穎穎嘴巴裡塞滿魚肝油,多到嘴巴都闔不起來的畫面就笑翻了~

晚上,我把這兩件好笑的事稟告陳老爺,原本以為陳老爺也會哈哈大笑,
可是,陳老爺卻說:這種事沒什麼好得意的,若被開水燙到了很危險,或者吃太多魚肝油也不好,只有妳才會覺得好笑,好好照顧小孩吧~

是這樣嗎?只有我才會覺得好笑嗎?
可惜婆婆沒有拍下來,不然,陳老爺一定也會笑出來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