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Part II

第二個生日時,陳老爺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想想,好像缺一個PDA的手機皮套,
之前在PChome看了很久,但是只有一款適合我的手機型號,所以遲遲沒買,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2496





我比較中意的是這款,希望我的手機可以穿得下 :P

到目前為止,看起來好像生日禮物有眉目了,我應該沒有什麼好抱怨了吧…
然而,世界之所以會大亂,乃是佔有地球1/2的生物—>女人老是不滿足,
Tiffany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總之,在生日的前一晚(因為陳老爺在我生日那天要值班),
Tiffany又搬出那句百老匯的台詞:陳老爺,我覺得跟你在一起的生日都很無聊,我很怕這輩子的生日都如此乏味……
陳老爺好像有備而來的看著我:我就知道你會這麼抱怨,所以,我早就買好你的生日禮物了……
Tiffany:你買好了?!
Tiffany太驚訝了,不,應該說,出乎意料,我們家陳老爺怎麼可能會這麼浪漫
Tiffany滿是狐疑的說:你騙人,我不相信,禮物在哪裡?(要看到禮物才相信陳老爺不是在敷衍我)
陳老爺賊賊的笑,不正面回答的說:禮物就在房間裡,妳找找看
Tiffany:我不相信啦~你一定是騙我的!
陳老爺:真的啦,妳找到就是妳的
Tiffany的嘴扁下來:聽你這麼一說,我就知道你是騙我的,你一定要我趁著找禮物把房間翻來覆去時要我順便把房間整理一下,對不對?以前我看過一部喜劇就是這樣子演,男主角忙得昏天暗地之後,才知道……

為了堵我嘮叨的嘴,陳老爺打開衣櫃的門,拿出藏在行李箱裡的禮物

驚~(Tiffany把禮物拿起來搖搖著,只差沒啃一啃,真…真是太感動了)

Tiffany:櫃子裡真的有禮物耶~難怪我覺得好像有人動過衣櫥裡的東西,行李箱怎麼被亂放(前一天Tifany還一邊把行李箱塞回去衣邊滴咕的說著)
Tiffany:你送我什麼呀?
陳老爺:猜猜看
Tiffany:看起來好像是手錶之類的……
陳老爺:ㄜ…(陳老爺一定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我猜到,其實是包裝一看就像是寫著”我是手錶”清楚)是啊,我看起前幾天有人囔著想買一支手錶
Tiffany:wow……陳老爺好貼心喔~我今天一定要對老爺恭敬一點 ~
最後的ending又是Tiffany黏到陳老爺身上,呵呵 ~

不過,那天下午到”危險”的百貨公司逛街時,要不是想到陳老爺已經送我禮物了,搞不好會被專櫃小姐灌迷湯忘我的買下一條7000多塊的維多利亞風的項鍊,專櫃小姐說什麼”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維多利亞風的飾品呢?你戴起來好高貴……balabala之類的”雖然戴起來真的很好看,不過,我的心裡已經有陳老爺送的手錶了……看來老公的浪漫可以替自己省下荷包呢……

p.s結婚之後,Tiffany就不太戴手錶,可是現在開始上班,沒有手錶比較不好掌握下課時間,所以就開始找不知道丟到哪裡的手錶,當然是找不到啦,所以現在才有新禮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