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生日快樂

30歲,感覺起來是一個好老的年紀,
至少,對十幾歲的人來說,
這些年,一直覺得自己永遠都只會是20幾歲,
沒想到,時間已經悄悄的將我往前推,
銀行開戶、信用卡申請、網站註冊、到教師甄試的報名表上,
我的出生年月日,慢慢的往上累積,
開始意識到,年紀逐漸增長,
終於,跨過30歲

曾經幻想過30歲的生日,應該會好好大肆慶祝一番的,
或許做件瘋狂的事、或許來趟隨性的旅行,
然而,真正的30歲生日,卻在下了一整天雨的颱風天+中秋節中度過,
你在值班,我在家裡寫部落格,
儘管如此,
我的心仍然充滿著昨天提早慶生的溫暖,
早上聽見你在浴室刷牙聲,
忽然想許下起生日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你能有時間多休息,別這麼辛苦
快樂健康的你,是我最大最好的禮物!

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