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問

我是你最愛的人嗎?

而我卻在想

我會是最愛你的人嗎?

有時候,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愛過誰

在愛的當下 曾經很確定的說過 我愛你 愛得連自己都不顧了

然而

在雲淡風輕之後

我像是在欣賞一部電影聆聽一段故事般 恍恍惚惚地閱讀完所有的過去

我愛過誰? 也不怎麼重要了


無意間看到一封過往字字血淚的信

激起心中許多感觸

我有像她那麼愛你嗎?

反而 這是我急切想知道的

我希望你真正的快樂
我希望你開心的大笑
我希望你能實現所有的夢
我希望你的每一個明天都充滿力量與勇氣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