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前中姐張淑娟離婚的消息有一些感觸
節目上說,兩人常一頓飯吃完 一句話都沒講

兩人之間的無話可說 比爭吵的殺傷力還強
節目上的來邊還討論了一些林林總總的東西

不過,
我在想,共同的興趣還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很喜歡慫恿身邊的人趕快去結婚生小孩吧
但是呢,我都會加一句但書
"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要看清楚對方,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很八股,但是,很真實

但是,
能了解我對這件事情有許多想法的莫過於親愛的老公啦!
因為,昨晚因為想要分享這個感想
我在睡前balabala的講了一堆,
說到老公眼睛都睜不開指著時鐘說"已經凌晨四點了......"
哈,辛苦啦~為了消弭任何可能造成細縫的代溝,犧牲一點睡眠是值得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