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爸後來又打電話給我

他說你的成績越來越差 沒有人盯還是不行

可不可以請老師再多督促

言談之間

可以感受到一個父親在關心孩子成績之餘的袒護

儘管你們的父子關係一直處得不好

你的父親 那個你老是想從他身上挖錢的人

重複了幾次 “麻煩老師了......他不擅長歷史“

老實說 我到不覺得有人能有什麼能耐不擅長歷史 哈哈

只是考得好跟不好的差別罷了

(沒錯 不好的意思就是 就算閉上眼睛猜也不會只有30幾分)

昨晚我唸了你一下 我真的很不懂你怎麼這麼不會想 考上一個爛學校還不如考不上好好重考一次

我知道你沒有聽進去 可是我還是想唸你

我告訴你 相信自己 不要放棄 搞不好你會創造一個奇蹟

你拿著筆在紙上胡亂的寫著幾個英文字母

老師 miracle是這樣拼嗎?

你不確定的抬起頭來

miracle我拼了一次給你聽

哈哈 我沒拼錯嘛 這個世界上才不會有奇蹟呢!

你用筆在上面畫一個大叉叉

看著你 我忽然覺得即使我不是上帝我也想努力扮演天使

一個讓你看見奇蹟的天使

我真的想幫助你 多一分也好

你能不能也為你自己努力 十天就好

給你一個大寫的奇蹟

MIRACLE

只要你大聲呼喊 他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