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笑了起來

因為 我們的記憶

我們的從前 來自不同的方向

我拉著情人的手漂蕩著某種叫做青春之名的臉龐時

或許 你是孤單的

你倘佯在無數美麗容顏的時光裡

或許 我正在獨舞

但是 這些都不要緊

因為不曾相遇 對於錯身而過 我們顯得不禁意



當然 我不會因為這些的不禁意而微笑

我的微笑 是因為

我們在不同的時光裡 竟然開始構織著即將相遇的樂曲

那一天

我看到2003年你在溫哥華的照片

在瑪莉蓮夢露當年拍婚紗照的瀑布邊 你與她的合照

你知道嗎

2001年的初秋 我與他也曾經在同一塊大石頭上 對著鏡頭一起微笑



今晚 我也在螢幕前笑了起來

因為

我們的記憶 正從某個角落開始完整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