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上網了

戒掉一直沈迷的msn 不是大學時代猛下心封網的慷慨激昂

只是單純的厭倦 把msn的icon從工具列上移走 然後開始一段安靜的獨處

其實 消失 更大的原因 是迷路

我迷失在不確定之中 虛擬的位元 連結了整個世界又如何 我還是搖搖晃晃地困在我的apple前發楞

我想說的話 想大聲呼喊的衝動 逐漸沈默了起來

只見一個叫做venuscake的我迷迷糊糊地漫遊

唯一 讓辨識得出的是 我那些荒唐的夢想

我冷眼旁觀地分析著這齣戲 其實 我想甦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