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當你的陌生人

如果我們是陌生人 那麼你便不會將我視為永遠可以妥協的溫柔

今晚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我難過 你輕易的接收對你的體貼

卻忘記緊緊握著我的手

你讓任意的一群人 輕而易舉的穿梭在我們之中

是呀 隨隨便便的一個邀約 你都會全力以赴

(苦笑~)

男人的藉口是僅次於小學生解釋為什麼沒有教作業的廢話

你可以有一百個理直氣壯的理由

我也可以選擇聽而不聞的無言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也不願意聽你的任何解釋

那些 對不起 謝謝之類的話語

你留到我的墓誌銘前再呢喃吧

或許 我的靈魂聽了開心 會為你開出幾朵小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