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昨天的延續

http://www.wretch.cc/blog/venuscake/6560435

 

今天,吃飽飯後正在網路上瀏覽時,手機響了,是我們加陳老爺來電

我接起電話:怎麼啦~(我用溫柔的聲音說)

陳老爺:沒甚麼事……(彷彿欲言又止)

我:那你為什麼打給我呢?(依然維持溫柔的聲音,語調輕輕上揚)

陳老爺:妳妳不是說中午要打給你嗎?

 

我頓時大驚,心頭一喜的大叫:WOW~~~~~~~~~~~~~~~~~~~~~~~~~~~~~~~~寶貝,你今天好棒喔!有進步有進步,老婆的話有聽進去耶~來,讓我親一下,CHU~(隔著電話飛吻的聲音)那你今天有想我嗎?

 

陳老爺很乖的回答:有!

 

 

呵呵呵,於是,一整個下午人妻都心花怒放。

 

稍後我傳一則簡訊給陳老爺:

一通電話=不用錢(陳老爺打給我不用錢);但,可以換老婆的開心=無價  J

 

誰說浪漫都需要大把的鈔票呢?(雖然陳老爺還稱不上浪漫,但,有進步啦~)

我就說我很好養嘛~太容易開心啦!

(陳老爺心中的OS:誰說的??????????)

 

各位人夫,這一篇要mark起來,學來哄哄老婆  :P

 

(換人妻心中的OS:不知道陳老爺會哄我幾天……大概明天就忘了吧~)

 

是說,這篇我還蠻期待可以有其他續集呢~畢竟受教的人夫是需要給個鼓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