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語言模式—part II

 

瞧,我又寫了一篇續集:P(我真愛寫續集)

 

上周某日中午,吃飽飯的我拿起電話撥給陳老爺

我:請問老爺中午吃甚麼?

陳老爺:我這裡講話不方便

我:好奇怪喔,問你中午吃甚麼,你就回答吃甚麼就好,跟方不方便講話有甚麼關係呢?

 

不過,反正吃甚麼也不是頂重要的,陳老爺不說就算了,於是我又開始另一個話題

 

我:老爺,想我嗎à這題是萬年考古題,相當重要,請各位人夫劃線,因為在這一輩子中,人夫們會不斷地聽到這個問題

陳老爺:想啊~(沒創意的答案,但至少可以讓人妻安靜一下……)

我:你真的想我嗎?如果你想我的話,為什麼中午都不會想要打電話給我,聽聽我的聲音(犀利的人妻繼續發問…)

只聽陳老爺俐落的說:我中午吃水煎包

   ^^^^^^^^^^^^^^^

我:吼~我已經不問你中午吃甚麼了啦!怎麼答非所問!

 

發現了嗎?陳老爺回答了一開始講電話的問題,迅速的躲開人妻犀利的問題,
以上,不算完美的回答
(根本沒理會犀利人妻的追問),但可提供人夫們轉移注意力的參考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