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要選誰?

 

老實說,我對政治沒有很大的熱情

1996年到2008年,這12年來的總統大選

對我來說的意義,大概就是2000年第一次政黨輪替、2008年第二次政黨輪替

其實上述的文字是因為教學的需要,不然,誰翻什麼盤的事情,大概沒幾年就被我丟到記憶的資源筒裡去,

這幾天,我勉強回想這幾次的總統大選

赫然發現,我竟然每個政黨都支持過耶à~我就是沒有政治立場的婦人 :P

 

第一次à李登輝(其實這次我也不確定當時有沒有投票權,完全不想去推算當時的年紀。後來偷偷算一下,當時真的沒有投票權~)

第二次à宋楚瑜(最近每次看到宋楚瑜都會覺得好熟悉,這個人好像出現很多次,認真一想,我還真的有支持過他,說真的,能夠連演三集橫跨老、中、青三代真不簡單,不枉在政壇上打滾這麼多年,雖然有人將這個定義成牆頭草”)

第三次à連戰(結果輸給兩顆至今成謎子彈)

第四次à謝長廷(泛綠已經被紅衫軍打得七暈八素,勝負局勢很明朗,投給他只是因為陳老爺)

 

看完以上的投票分析,我只有一個心得:我支持的候選人好像都……

 

第五次à (藍綠拉鋸,鹿死誰手還未知)

希望這次我能壓對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