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Imac偷偷告訴我:今天在學校有一點不乖

我說:又被老師罰站了吼?今天被罰站在哪裡?

Imac小聲地說:我不想告訴你

 

雖然聽到Imac又搗蛋了,

但,我的心裡沒有生氣

因為跟之前比起來,現在已經安份很多

 

記得剛到幼稚園時,

Imac真的很調皮,

每天都被Betty老師電訪,

有一天我實在受不了了,直接問Imac

你都被罰站在哪裡?

我以為Imac應該要很不好意思的回答這個問題

結果,Imac倒是很認真地想了一下說:教室後面教室前面

Imac說得模稜兩可,我追問:是教室前面還是教室後面…?

Imac倒是一臉充滿經驗值的說:都有耶,教室前面、教室後面、教室外面、自己的位置上,我都有罰站過!  à天啊~我都快躲到棉被裡面了

 

當下,我只能安慰自己Imac用自己的方式在熟悉新學校

 

幸好,現在好多了,至少,今天是最近聽到的第一次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