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我習慣打開床頭的I-pod,讓音符輕輕喚醒還在睡覺的父子倆人
有時候是坂本龍一,有時候是恩雅,有時候是海莉

今天早上我趕著下樓準備早餐
(因為昨天看小資女孩向前衝,有一段演到女主角替心愛的人準備早餐的橋段,當時我就發下豪語:陳老爺,明天早上我一定幫你準備果汁,為了這個豪語,引發了下面的事件)
又想替陳老爺準備維他命(可是您知道的,光是準備好維他命,我們家老爺不一定會吃,一定得連開水都準備好)
於是,我倒了一杯溫開水-->注意是溫開水喔,看我多貼心
就在我準備好維他命時,
順便拿起放在一旁的溫開水,自己也吞了幾顆維他命
然後,
就聽到一杯水潑在地上的聲音

沒錯,我忘記把杯蓋蓋緊,然後又以為自己已經蓋緊,很開心的拿起來喝水
結果整杯水就到出來
此時,
聽到陳老爺大叫:天啊~妳又做了甚麼事!!

我,火速跑到床邊,給陳老爺一個吻:Good morning~baby~你看,只有你老婆會給你這樣的suprise當作一天的序幕
然後就迅速的背起包包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