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又帶Imac(誰是Imac-->就是小Leo的新名字,後面會解釋)回台北
晚上Imac入睡後,我開了一盞床頭燈,準備瀏覽一下電腦
這時,表妹走進來看到我居然點了這麼亮的落地床頭燈感到訝異:哇~妳怎麼開這麼亮?
我:這...這太亮了嗎?(我趕緊爬過床關掉床頭燈)幸好,Imac很好睡,妳看,這麼亮都吵不醒,果然是我兒子!(自己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表妹:是呀~Imac很好入睡這件事情的確讓我印象深刻,上次你們回來時(這裡的"你們"包括陳老爺,一定要把陳老爺拱出來,因為下面的事情是他做的),在半夜測試音響,Imac不動如山的熟睡,讓人見識到Imac高深的功力

我知道兒福機構對於上述宜疑似虐待兒童的事件已經開始起疑了,我要趕快解釋一下
那晚是這樣的:
我弟弟:姊夫,你要不要試看看我新買的立體音響
陳老爺:好啊
(然後我弟弟就去洗澡了,20分鐘後...)
我弟弟:姊夫,音響的效果如何?
陳老爺:很普通耶...
我弟弟:怎麼會,你們用什麼測試?
陳老爺:我隨便開一個影片檔測試
我弟弟:這樣測不出來,妳應該要放動作片來試試的
(於是我弟弟點選了-變形金剛3)
我弟弟:怎麼樣?效果不錯吧!你可以再開大一點,再大聲一點
(房間裡的音效就是這樣越轉越大聲)
陳老爺:這樣聽起來真的不錯呢...

可是此時在隔壁房間的表妹心想:這對夫妻這麼晚了看電影的音量還這麼大聲,小孩肯定在旁邊跑來跑去
結果,過來一探究竟的表妹看到的場景是:三個大人在電腦螢幕前研究立體音效,床上躺著一個睡翻的小孩
那天的立體音響+今天的大燈
我想表妹只能給Imac不動如山的睡功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