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
發現,做個勤勞的部落客真不容易
至少,要花很多時間在經營部落格上

這陣子泰國淹水
雖然這件事情我最深刻(為什麼我會印象深刻呢...呵呵,等我的新加坡遊記出來吧)
但,我是等水淹進曼谷才驚覺
昨天聊到泰國的大水,
我很訝異80歲的草屯奶奶也知道這件事情
倒是草屯奶奶說:我的眼睛又沒有瞎,電視上都有說呀...
我...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說:我很少在看電視,所以世界上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這件事是真的,我平常真的不太常看電視)
於是草屯奶奶就問我在忙什麼
我細數一天的作息:白天到學校上課,空堂的時間備課,回到家陪兒子唸書,睡前講個故事給他聽,然後我們就一起睡著,隔天又重複一次同樣的流程
根本沒有時間看電視

不過,話說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我的確要想個辦法補充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