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陣子
上一篇的續集還是沒有出來

其實
過了當下
很多機動與想法都會沉澱下來

今年的考試
尤其2次進入建中的複試
分別貫串了今年第一場與最後一場的榜單
有時候想想這2年來的征戰
上天的安排都有祂的意義
一步步的讓我心甘情願的步上教師這條路
在每一場被電的挫敗中
讓我明白自己有多少需要補強的不足
即使走到現在,過關的燈號還未亮起
我卻不是空著手走下舞台
我得到的是下一次更強的醞釀

謝謝今年進入的複試、在考試中互相打氣分享的朋友以及辛苦的家人(尤其是爸爸)

此刻,想認真念書的意念很強烈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