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Tiffany決定以後星期五要騎腳踏車上班

為什麼要星期五呢?

因為,這幾週發現

每到星期五,下班時的車潮都好多,

這還不打緊,事故也多很多,

常常在交流道上就看到閃著燈的拖吊車,感覺好像等著獵物的禿鷹

所以,每到星期五Tiffany開得膽戰心驚

尤其那個擦到校門口的那週末,光是從機場回到美術館這一帶

就看到4,5起事故à恐怖吧

 

所以,

Tiffany就跟陳老爺說:以後星期五要騎腳踏車上班

 

本來,

早在寒假逛玩自行車展敗了兩台小折之際,

Tiffany就宣稱以後要騎小折搭捷運上班

結果,

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小折的實戰範圍還是只在附近的森林公園晃晃

 

昨天Tiffany第一天騎小折轉捷運

還蠻順利的

而且,

還有小小的插曲

出捷運站的時候,

一位一起搭電梯的路人甲說:等等你要騎多遠?妳從XX站上車的吼?

Tiffany:ㄜ……是呀~(他怎麼知道我從哪裡上車~

路人甲繼續說:妳有看到我嗎?(這句話太妙了吧~

Tiffany:沒沒有耶~

 

其實,

Tiffany好像有點印象,

Tiffany一進捷運的車廂時,就看到幾個男士盯著Tiffany,其中包括這位路人甲

不過,因為這位路人甲的年紀有一點了,

Tiffany不想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只能在心裡跟大叔說:我知道你從我上車就盯著我看~

呵呵~

不過,大叔看起來人還蠻老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