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圖書館裡晃的時候,

想起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在圖書館裡找尋寶藏的心情

從高中、大學到研究所

每回,穿梭在書架與書架之間時,

心都是充滿夢想的,

深深的相信,每一個從故事中攫取的夢想都會實現

 

雖然,

至今,我仍然相信閱讀帶來的力量

 

但,

那天午後,

我蹲在書櫃前翻閱這些新書時,

忽然,覺得自己像是局外人

那些純粹的夢想呢?

我怎麼像個旁觀者,像忘了某事一般,

只因興致所致,隨眾起舞,

然而,

輕輕一拍手,才震醒了恍惚的我

尷尬的 不知該對過去或是未來的我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