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學生的部落格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或許就像是,

學生看老師的部落格一樣,

發現老師的外表之下,

也有這麼多的七情六慾,

 

有時候,,我常揣摩

如果,當我跟你們一樣大時,

閱讀老師部落格的感覺,

是距離、是錯雜、是交心、是同伴,

應該會有這些感覺吧

 

也因為這些顧忌,

有些話,常常不能說出口

後來,我也很慶幸忍住了某些話,

因為你們是我的學生,不是偶然的路人甲

一時情緒上的抱怨,

對你們來說不是只是一則看過就忘了八卦,

若因此而傷害了你們,

是我所不願意見到的

而且,事實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P

 

但是,

我還是希望

以後不要讓學生知道老師的部落格

這樣我才可以在上面小小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