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貨: 柔霧無瑕粉底液
售價:NT1100 / 30ml  (我查詢的價錢是NT1100,但是記得表妹說不貴才8,900元,我再確認一下)
玫瑰註解:"柔霧"的效果很明顯呢,好久沒有這麼驚為天人的妝感  :P



這陣子回台北的行李太重,基本的底妝都懶得帶,表妹很大方的說"化妝台上的保養品你都可以用",於是,我就"偷偷地",喔,不,是自然的借用一下,其中,有一天到宜蘭考試時想換一款粉底,就拿起這款mac的粉底液......剛上完妝,沒有特別的感覺(剛上完都還不錯)
然後,
凌晨六點半搭上台鐵,坐了兩個小時後到達宜蘭,
找到考場,考了兩個小時後,
在"大太陽"下攔計程車到車站搭火車
(能抗拒大太陽的底妝真的很直得好好鼓勵:P)

然後

重點來了

上火車前,我到洗手間,一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天啊~看起來好粉嫩喔!
(注意我前面的舟車勞頓)

當下決定回來要問問這款好用的粉底是哪一家的......

回來之後,表妹也說這款評價很高,是我們的另一個漂亮表妹推薦的

所以呢,這一款mac是我今年週年慶,喔,不,是明年週年慶必敗的重點商品

為什麼今年週年慶不買呢?因為我還有一瓶還沒有開封的香奈兒的粉底液(搞不好,下週我又會推薦香奈兒的粉底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