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不好請見諒


商品名稱:Cell Alive 日本熱賣EGF全方位賦活面膜(熱銷組)(M) NT 1680/150片 平均一片11.2元

推薦指數:****

這一款是Tiffany無意間在某個網友的blog上看到的推薦
也是自此打開Tiffany與momo的的……的”奇緣”

收到貨時嚇了一大跳
因為,好大……好大一箱
真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
幸好有同事跟我一起分

好吧,
言歸正傳,
到底好不好用-嘿嘿嘿,一個字,讚!

裡面的成份是什麼呢?
原則上是”EGF”
以及官方網站上寫的
“◆成分:L-Ascorbic Acid 2 Glucoside EGF(1%) Sodium Hyaluronate(1%) Water..等見產品中文仿單”

老實說,這個牌子賣的面膜我都搞不清楚,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有一些名稱上的差別,要不是有人推薦好用,Tiffany可能不敢下手買吧

使用之後臉會變得明亮
本來只是我自己用,沒想到我婆婆也說好像有效耶,接下來我媽媽也說好用,所以,我現在的目標是把手邊的面膜用完(或是跟同事一起分掉),然後才可以趕快再買新鮮貨

以一片不到12元的面膜來說
很值得推薦

momo台訂購網站: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6297&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