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開始熱絡之後,
有人問:可以砸老師嗎?

Tiffany:什麼?想砸老師?

ㄜ~Tiffany跟你們有仇嗎?本來想義振嚴詞的"教訓"不懂得尊師重道的學生,
但,
轉念一想,
Why not?
為了1年6班的班費,
咬著牙也要撐下去......
(親愛的同學,看到這裡有沒有熱淚盈眶?
請不要太感動,週記記得交就好......)

Tiffany露出甜美的笑容說:可以啊~一次NT50元/6顆
Tiffany為1年6班賺了不少"皮肉錢"
(說真的,別小看水球,打到人還是會痛呢~)
P.S 園遊會結束後,當一切又回歸於平靜,包括這些原本拿來裝水的桶子,也變回原來的”垃圾桶”時,每當中午我到後陽台檢查有沒有乾淨時,都會忍不住瞄到這些”曾經”裝過水道在我身上的水桶,希望遊園會的前一天同學門有把它們洗乾淨……

八點半開始的園遊會,九點半1-6班的庫存水球就逐漸見底了……
(拜託,行程表上寫園遊會進行到12:00耶~剩下兩個半小時,1-6班只能賣笑,喔,不,是賣水……)
在後援的水球抵達1-6般的攤位前,
我們真的在賣水,
怎麼賣水呢?
用小水桶裝一點水,一桶NT10元,可以潑一位指定的同學
雖然後來水球買回來了,
但是,裝水球的速度比不上,消耗的速度,
已經把整間店的水球都買光了,
大夥還是在10mins之內把水球都砸光

到後來,1-6般的同學乾脆自己玩起水來,
大家潑得不亦樂乎,

而且,
幾個調皮的同學”藉水裝瘋”,
還有一個神祕的二年級學生,
一直指名要丟我,
他至少花了上百塊在丟我,
Tiffany一直對他沒印象,後來問他是我的學生嗎?
那個神祕的二年級說;沒有阿,老師沒有教我,不過,有教到我哥哥

Tiffany:那……那是你哥哥叫你來丟老師報仇的嗎?
神祕的二年級生只是神祕的笑著……
所以這個問題無解……

最後,
班上幾位男同學不知道從哪裡借來的膽子
居然偷偷地把整桶水往Tiffany身上倒
就這樣,
今年的園遊會在大家的嬉鬧中結束


Tiffany躲水球


整身濕答答+亂亂的頭髮


聽說Tiffany的褲子曝光了-大家都知道Tiffany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各位,為什麼Tiffany手上要拿一個大冰塊呢?
因為,大膽的"蝸牛"哥竟然拿著這一大塊冰塊偷偷倒進我的衣服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