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的時候,
Tiffany跟陳老爺報告:陳老爺,今天有學生吃你老婆的豆腐耶~
陳老爺大驚:什麼?!(心裡的OS:誰這麼大膽呢~)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位調皮的學生在被我罵之後,為了要解釋情急之下把手掌覆蓋在我的手上
Tiffany立刻瞪大了眼睛:同學,我們很熟嗎?你怎麼可以把放在老師的手上?
同學馬上把手縮回去,
Tiffany:你不要吃老師的豆腐~

說到這裡陳老爺似乎想起什麼重要的事說:對了,今天我有寄一封信給你喔
聽到陳老爺難得寄信,
Tiffany立刻恭敬的到yahoo收信
(說起寫信這件事,從陳老爺追我開始好像就沒有寫什麼信給我,更別說事情書了,那種黏滴滴、甜蜜蜜的簡訊也很少出現,可能陳老爺的手指輸入系統沒有更新吧~)

一打開信裡面有個連結,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4566587.shtml
一連上去差點沒昏倒,
網頁的標題是:女老師愛上高三學生

Tiffany:哈哈哈~你寄這則新聞給我喔?難道你以為我會愛上我的學生嗎?(實在太難想像了,對於我學生的畫面=停留在小學生階段的調皮蛋,要跟一顆皮蛋發生感情,好像只有在掉進馬尿裡才會發生的劇情;用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就是不同物種的戀愛 -- > 很怪的組合)哈哈哈~

陳老爺一本正經的說:我怕妳….之後學生會愛上妳
Tiffany:什麼?(Tiffany聽不清楚幾個字)
陳老爺:我怕妳隆乳之後學生會愛上妳~
Tiffany:哈哈哈,陳老爺你擔心太多了吧~隆乳還要很一陣子的呢,你說得好像我明天就要隆乳,後天就會有誘人的吸引力一樣
(哈哈,Tiffany常吵著要去隆乳,想要穿Victoria’s secret的深V洋裝 -- > 每次都只能看看目錄)
陳老爺:是啊,到時候我怕你同事也會愛上妳~
Tiffany:哈哈哈~陳老爺是不是太餓了,怎麼今晚特別幽默~ 不過,Tiffany聽得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