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十五歲的你,告訴我你正在織構的故事時,
我正在回想,我的十五歲,
我告訴你,
一個編了很久的故事,幾乎也是跟你一樣大時開始的故事,
走走停停,寫呀寫的,一晃就是十多年,
結果,還是沒有寫到結局

你害怕嗎?
當你聽完這個故事,讀不出你眼裡的表情,
是高興找到有一樣喜好的知己,還是恐慌,
害怕多年之後換你告訴另一個孩子這個故事,

說完這個故事,
我是恐慌的,
痛恨多年來仍在原地踏步的自己,
而且,不只一次的重複在困境中,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懺悔,
下一次,
我會告訴你故事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