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Tiffany自找苦吃的將作業缺交的同學留下來,
幾個學生在空曠的敎師裡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天,

學生說:老師,妳有幾個小孩?

我一直沒有正面承認到底結婚沒,剛開學時,有學生問我這個問題,結果被其他的同學糾正:你很笨耶~沒有看到老師手上戴了一個鑽戒嗎?那是結婚戒指啦!所以,自此之後,學生們都注意到我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不管我在罵人還是改聯絡簿時,都會有學生湊過來研究我的鑽戒有幾克拉

所以,當天其實很想回家的Tiffany故意說:老師有說我結婚了嗎?

學生:老師上次妳不是說結婚了嗎?
Tiffany:我沒有說我結婚了喔~
學生:所以,老師還沒有結婚嘍?

一般的學生聽到這哩,可能都會雞婆的想幫老師配對,我的學生當然也不例外,
學生:老師~七班的老師是不是喜歡你,你們剛好坐隔壁,一定常常聊天吼
Tiffany:………………(心中的OS:幼稚無聊的小學生語言……)

忽然,就在這熱鬧的當頭,有一個學生冒出一句話
學生:老師你還沒結婚,那妳一定還是處女嘍?

此話一出,那些原本還有嚷著幼稚語言的小學生們瞬間變成血氣方剛的青春期少年,然後整齊畫一的呼著口號: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

Tiffany哭笑不得的說:好吧~老師承認我是處女,因為我是處女座的……

哈哈,冷吧~這就是「處女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