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我在教師辦公室外遇到我的學生們,
一群穿著嶄新制服的新鮮人,
說真的,我最喜歡看到剛入學的小蘿蔔頭,身上還聞得到嫩嫩的生澀味道,好像Canus號稱的初乳乳液一樣珍貴,
特別是繞過三年級的教室之後,更覺得自己身付不要讓這群可愛的變成惡魔的使命

第一天,一年級的導師一致通過要先來個下馬威,走嚴格路線,所以,Tiffany一進教室就板起臉來訓話,
吼了兩堂課,雖然喉嚨快要沒有聲音,但看在學生們表面上好像還蠻怕我這個導師,稍稍有點成就感,

點名的時候發現班上少了兩個人,
一位沒有人可以送他來上學,另一位記錯時間,
希望明天可以全班到齊



新生訓練的第二天,不但全班到齊了,
教室門口又冒出一位很可愛的瘦小男孩,
Tiffany問:同學,你是不是走錯了?(因為Tiffany不記得我們班有這麼可愛的小男生)
瘦小男孩怯弱的站在教室門口說:沒有,我是新轉來的學生。
Tiffany:ok,那你趕快進來坐下(呵呵,Tiffany歡迎可愛的小男孩加入 :P 沒有啦~開玩笑的,Tiffany一定是被困在煩瑣的班級事務中胡言亂語)

本來正在煩惱該怎麼挑選班級幹部,可愛男孩的出現,剛好進入我的鎖定範圍(經過第一天的觀察,Tiffany好像找不出合適的班長及各幹部人選 -- >我們手邊完全沒有新生的個人資料,光看臉又看不出什麼端倪,好像沒有一個像班長模樣的 -- > 同學別打我,事後證明,其實我們班還不錯)

可是,在第一堂課的智力測驗中,Tiffany走了一圈之後,
忽然感到一陣暈眩+雙腳發麻 -- > Tiffany內心的獨白:怎…怎麼1-6的同學智力測驗寫成這樣,很多同學78題的語文寫不到一半,數學也是,本來下來巡堂是為了物色幹部人選,結果提早體認到1-6的程度可能……

還有,那位很可愛的小男生,看過他智力測驗的答案卡之後,馬上打消拱他當班長的念頭,

不過,這一切,在跟隔壁班的老師聊過天之後,釋懷了一大半
Tiffany問:老師,請問你們班的智力測驗寫得怎麼樣呢?我們班好像一大堆同學都只寫一半……
A老師:你是新老師吧?你要習慣,現在是常態分班,智力測驗做出來的成績差不多就是這樣。

OK,那就好……
到底1-6班的實力如何,就等Tiffany慢慢觀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