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睡醒,
微微的失落感還是湧上來,

昨天的教師甄試,「考感」還不錯
試教與口試都蠻順利的,
開車回家的路上,還笑著想口試委員問我的最後一題
口試委員問:請問你贊成把「history」改成「herstory」嗎?
為什麼笑著想,
因為我說:那得問希羅多德喔~(history最早源起於他寫的一本書「歷史」(中文翻譯),英文正是histoery,此書是第一本以嚴謹手法記錄歷史的書,因此後代也以history泛指歷史)當然我還補充了其他的意見
後來口試委員們也笑得一團

儘管考得還蠻愉快的, 不過, 背著書包走出考場後,我跟自己說:別在意結果,趕快衝下一場考試吧
晚上逛街回來,悄悄的上網查詢榜單,
結果是第二名,也是不錯的結果,
但是,人家只要一個缺額,備取一跟備取十的實質結果是差不多的,
但是沒有特別難過,而且,有這樣的成績,我已經悄悄的滿意了,畢竟以歷史科來說,今年才考了第二場,跟其他身經十多戰的對手比起來,嫩太多了

只是,剛剛睡了一場午覺,
醒來想到這件事,
仍不免遺憾:是不是笑得不夠甜?是不是教得太快了?如果多個一兩分就好,今年的「征戰」就解脫了,不然老是麻煩婆婆照顧寶寶很不好意思……

好吧,murmur完了,
心情好多了,
加油吧~希望下星期會有好成績,結束2008年的教師甄試的征戰! p.s多考幾場會提升戰力,這次第一名的在其他學校的榜單中也是備取的,再多磨練幾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