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宋先生有打電話來嗎?
隔了兩、三天後,陳老爺問我宋先生有寫信來嗎?我說沒有耶~(陳老爺心裡可能得意的想:這個Tiffany現在知道人家是搭訕好玩的吧,沒化妝到書店跑來跑去怎麼還會有人搭訕:P)

Tiffany插話一下,其實進書店沒多久,我就發現宋先生怎麼老是在我附近,後來上了2F,宋先生也跟上來陳老爺,搭訕的事不是我幻想了喔

正當我忘了這件事時,大概第四天傍晚,接到一通電話
宋先生:hi~妳還記得我嗎?我是宋**
Tiffany:嗨,記得呀~
宋先生:今天沒出去呀?
Tiffany:有啊,剛回來。
宋先生:哇,真的呀,去哪裡玩呢?

宋先生真的口若懸河,很適合當業務,可是,在怎麼厲害的調情高手,碰到以下的對話一定馬上投降。

宋先生:咦,怎麼會有寶寶的聲音?
(宋先生真會選時間打來,剛好我在為寶寶吃晚餐,寶寶黏在我的旁邊跑來跑去)
Tiffany:ㄜ……(若我說那是我兒子會不會被宋先生追殺呀?)因為,我正在餵我兒子吃飯……(再不說我可以想像會被陳老爺追殺了)
宋先生:啊!!!(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嘴巴張很大)妳結婚了喔?我都看不出來……
接著,宋先生就在30秒內把他原本預計要聊30分鐘的話都說完,然後說:不好意思耶,那我不打擾妳餵寶寶吃飯

(幫陳老爺模擬的OS:好樣的,兒子!)

妳們猜後來我有把這件事告訴陳老爺嗎?
當然有,不過我的重點是要放在後面,男人發現已婚的女子都會迅速撤退耶(當然這是好事啦,不要亂搞才是對的)
陳老爺的重點則是,妳為什麼要騙我沒有留電話?
(Tiffany內心的辯駁:人家想要測試人妻的魅力嘛~)
而且,Tiffany有點懊惱,不應該留我的手機,覺得Tiffany應該要機靈一點,做個聰明又討人喜歡的人妻:留老公的手機一方面可以拒絕到不必要的困擾,另一方面讓老公相信真的有被搭訕(後面這具才是重點,不然老公們都以為老婆在家裡悶昏了,男人多看一眼就以為是搭訕)

anyway,
感謝路人甲—宋先生客串演出,也算滿足Tiffany這位人妻的小小虛榮心!

p.s 下次若有更帥的路人甲,劇情應該會更精彩吧?(陳老爺沒聽到吧:P)

幕後花絮:
宋先生內心的OS:#$%^&居然搭訕到一位人妻……好像成人片才會出現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