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motel都做什麼呢?這是上週的週記
我問陳老爺有沒有看最新的blog呢?
陳老爺不以為然的說:有是有,可是,跟事實不符……

為什麼與事實不符?
嘿嘿,因為我只說了下半場,還有精采的下半場……

那天早上老公值班回來就剛睡醒的我說:趕快去刷牙吧,中午帶你去吃好吃的!
Tiffany:好吃的?老爺您要帶我去吃什麼好料嗎?(Tiffany的眼睛馬上亮起來,然後迅速的黏到陳老爺身邊撒嬌)
陳老爺:對啊,彌補王建民延後出賽的補償,帶你去吃好料的。你想吃漢來的下午茶還是大立伊勢丹對面的有名鵝肉?
Tiffany:wait,是我還沒有睡醒嗎?怎麼這兩個選項一點都沒有讓人猶豫的地方,漢來的下午茶怎麼跟大立伊勢丹對面的鵝肉店比?價錢差這麼多,根本就是兩個不同level的競賽,就像是林志玲跟男扮女裝的大炳,哪一個比較美一樣,答案呼之欲出嘛……
陳老爺:所以……妳想吃什麼?
Tiffany:我想吃泰國料理,昨天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搞怪的Tiffany想吃第三種答案)
(陳老爺打斷我的話)
陳老爺:沒有別的選項喔,我出題的,漢神的下午茶還是鵝肉攤吃到飽?
Tiffany:好怪喔,漢神那裡很難停車,難得老爺要帶我去吃鵝肉耶(我對鵝肉是沒有特別的喜好,之前想吃是因為有名,生意很好,每次吵著要去老爺都說不好停車)
陳老爺:所以……妳想吃什麼?
Tiffany:鵝肉攤吃到飽好了,到漢神吃下午茶比大立伊勢丹的鵝肉攤還容易(鵝肉攤外真的不好停車)
陳老爺:嗯,也對,那去準備度假的配備吧!
Tiffany:度假配備?!我們要去哪裡?
陳老爺:呵呵,帶你去motel度假啦,早上我訂好房間了。
Tiffany:wow……陳老爺好浪漫喔……(Tiffany又黏回老爺的身邊)

所以,兩個小時後我們出發到御宿度假(為什麼是兩個小時後?一開始是Tiffany摸來摸去,之後陳老爺的籃球賽進入延長賽,本來預計半小時內出發的行程全部因為沙發太舒服而延後)

Tiffany準備了什麼度假配備呢?其實就一包泡澡的精油外加一件水鑽露背的細間帶上衣配上第一次穿出門的超短短褲(為什麼要穿這麼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御宿Motel集團在高雄有很多間,我們住的是在漢神附近(大立伊勢丹附近的Hotel)之前在網路上找到御宿的住宿卷一晚1590元(可以住24hours,中午就可以check in,裡面的設備比較偏情趣,有情趣椅,不確定假日要不要加價),但是陳老爺不喜歡我在網路上亂買東西因此作罷

漢神旁邊的御宿感覺比較像有情色台的商業旅店,價錢也比較貴,週六一晚NT 2100

為什麼會選擇御宿呢?因為Tiffany老是囔著陳老爺沒帶我去pub鬼混過(平常週末要鬼混還不容易,有寶寶不能太晚回家;要開車也不能喝酒,到pub不喝酒哪能盡興說的自己好像酒量很好……事實上,一點也不……)御宿位於市中心,不管到哪間pub都不會很遠,坐計程車很方便,因此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御宿Hotel的洗手台+浴缸

乾濕分離的淋浴

Tiffany的自拍Tiffany超喜歡對鏡子自拍的 :P



素雅的床



很商務的小客廳

基本上御宿的內部設備不至於太差,但也稱不上豪華,高雄地區的朋友,若想要享受一個到夜店狂歡的夜晚,可以考慮御宿,但如果是整天待在Motel裡不想出來的,可能要挑選其他更高檔的Motel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