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motel都做什麼呢?

我們家老爺上週四跟我說:趁著小穎穎不在家,週末帶你到motel住吧~(小穎穎跟奶奶一起到台北的外公外婆家玩,順便斷奶)
Tiffany:到motel住喔?為…為什麼,又不是去旅行,都在高雄市,還花錢住motel,會不會太奢侈了?
陳老爺盯著電視敷衍的說:這樣子喔,那沒關係~隨便說說的,在時候再說好了~

於是,這個話題就沒有繼續討論下去了……可是呢,當星期五Tiffany一個人在家裡寫稿子的時候,忽然想到這件事,

Tiffany思考邏輯:難得陳老爺有情調要帶我去motel過夜,千萬別在旁邊嘮叨我應該要當個很厲害的賢內助(很厲害的意思指:老公有什麼idea時,厲害的老婆能迅速&祕密的完成,給老公一個驚喜),基於我對襯職賢內助的認知,我立刻放下手邊的稿子,開了奇摩拍賣的網站,開始搜尋「motel住宿卷」關鍵字,經過比較之後,挑選出幾間優質的候選名單:伊甸風情、華納、御宿、杜拜。奇摩拍賣上真的什麼樣的賣家都有,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弄到優待卷的。
正當我得意的想:幸好有我這個機靈的賢內助上網搜尋優待卷,可以省下幾百塊時,陳老爺說了一個讓女人「震驚」的消息……

(Live重播:Tiffany打電話問值班中的老公想去哪一間motel……)

Tiffany:寶貝,你不是說週末要到motel過夜嗎?下午我在拍賣網站上看到幾間不錯的motel耶~我寄給你看,看你要去哪一間?
陳老爺:不去motel了啦……
Tiffany:Why?不早說,我一個下午都困在奇摩拍賣的搜尋引擎……(襯職賢內助好像做白工一樣……昏~)

**** P.S 美女們先別真的昏倒,聽完下一句話再盡情的昏倒吧~*****

陳老爺:因為王建民腳傷還沒好,延後出賽。本來是星期日凌晨一點比賽,想說在motel裡用42吋看王建民打球應該很過癮的….現在延後出賽,我們就不用到motel看棒球賽了……

Tiffany:什….什麼?(Tiffany的牙齒都打結了……)老爺,您帶老婆到motel過夜只為了要看王建民比賽喔?(下午我還想說,我們家老爺怎麼忽然這麼有情調……原來,這一切都是托王建民的福......)
陳老爺:對啊~妳昨天不是說不要浪費錢住motel嗎?
Tiffany:……………ㄜ……………..我是有說過這句話沒錯……………(牙齒還在顫抖……)
陳老爺:所以,感謝王建民的腳傷,我們把錢省下來吧~
Tiffany:我可以寫信跟王建民抗議嗎?哪有老公帶老婆到motel只為了看凌晨的棒球賽…….抗議~
陳老爺:可以啊~寫中文就可以了,王建民是台灣人
Tiffany:那我可以在部落格裡抗議這件事嗎?
陳老爺神祕的笑:好啊~妳可以寫在部落格裡告訴其他的女人,當男人要看棒球時,女人要乖乖聽話!
Tiffany:……….well,陳老爺都不怕我的威脅,好吧~算你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