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家Leo做了一件就算媽咪年輕20歲都不敢做的事情......

老公晚上一回家,我就趕快把穎少爺的英勇事蹟說給爸拔聽

"你知道你兒子今天多厲害嗎?"

"他又做了什麼事?還是,妳又闖了什麼禍?"-->其實有時後寶寶的英勇事蹟是建築在媽咪粗心的放縱上,所以,我們家寶貝一半的英勇事蹟都起源於媽咪太粗心,
ex:有一次寶寶從床邊掉下來,是因為我在測試寶寶對於"床緣"有沒有概念,那時寶寶背著床緣跟我玩得很高興,當我還自得意滿的認為寶寶好棒,知道再滾半圈就會掉下床之際,寶寶就轉身,碰一聲的哇哇大哭,
我得到一個結果,就算對床緣有概念,也不會是從背後得到的認知,當晚,我把這個發現告訴把拔時,我也是用"你兒子今天好厲害喔,掉下床只哭一下下耶~"
所以,現在老公只要聽到我又要炫耀寶寶的英勇事蹟時,都會先擔心一下.....

不過呢~Tiffany接下來要說的這件事,無關媽咪的粗心喔-->應該沒有關係吧~ :P
事實是這樣子的,
當一個寶寶遇到一隻小瓢蟲時,您覺得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那天,小穎穎剛洗好澡,奶奶正在幫他穿布布,穿到一半發現沙發上有一隻小瓢蟲,
"穎穎你看,小瓢蟲喔~"奶奶說
(咦~那是什麼東西?我踩踩看)-->媽咪假想小穎穎的旁白,
踩了幾下都採不到的小穎穎生氣了(怎麼一直跑?我要抓起來看!)
(再跑,我一定要抓住你!)

於是,小穎穎從沙發追到地板,又從地板追到電視櫃腳......
終於,小穎穎抓到小瓢蟲了......(這時旁邊響起親友們的歡呼聲~)
"小穎穎好棒喔~"
"都不怕蟲蟲耶!"

您覺得小穎穎的勇敢只到這裡嗎?不,故事還沒進入高潮,請繼續看下去
抓起小瓢蟲把玩一下子的小穎穎,不一會兒又把小瓢蟲放走
如果媽咪今天要講的是關於一個對小動物有愛心的故事的話,到這裡就可以結束了........不過,不是,再繼續讀下去~

小瓢蟲跑了幾步,又被小穎穎抓住了,
這一次小穎穎高興多了,因為一下子就抓住了
接下來呢?
您覺得故事要怎麼發展才會符合標題
(忘了這個故事的主題嗎?在拉上去看吧--什麼事媽咪年輕20歲都不敢做的事)
小穎穎一手把小瓢蟲捏死嗎?(雖然這件事媽咪也不太敢做)
不~這只不過是一般小寶寶都敢做的事,Tiffany不應該如此小題大作的寫下來

真正的發展是......
我們的小穎穎很率性的把這隻在小手裡的小瓢蟲放進嘴裡,
像啃花生般的"喀~喀~喀~"-->驚 @_@ 什麼連小瓢蟲也吃?

其實,沒有人目睹小瓢蟲被放到嘴裡的那一刻,
是低頭看雜誌的媽咪發現小穎穎怎麼突然安靜了外加聽到"喀喀喀"的聲音,然後又發現小瓢蟲不見了,才大膽的猜測"該不會把小瓢蟲吃進去了吧?"
大家才手忙腳亂的硬把小穎穎的嘴巴打開,果然看到厭厭一息的小瓢蟲
看到這一幕,媽咪只能發自內心的佩服-->好一個初生之犢不畏虎!!小瓢蟲是什麼味道,不,我是說,就算媽咪年輕20歲也不敢做這件事,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