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段考週,所以今天只有兩堂課,心情非常輕鬆

加上出門前的陽光很燦爛,順手拿了抽屜裡的大耳環,想要小小打扮一下

平時要戴耳環還不容易,原因如下:
a.寶寶看到東西在他眼前晃,就會不自主的拉扯,所以帶寶寶出門時不能戴耳環;
b.我的耳朵很容易過敏,只能戴純銀的,但是我只有兩副純銀的耳環,
一副是結婚時老公花一萬多塊買的珍珠耳環,另一副是婆婆在國外買的

基於這兩個原因,平時很少戴耳環,在路邊看到的耳環我都不能戴,在專櫃裏看到上千塊的耳環我又買不下手-->Tiffany的思考邏輯:一副普通的耳環就要2000多,那不如去田崎珍珠買真的珍珠耳環;接著我又會想,珍珠好像不太閃亮,有一副就好,還是再多加點預算買施瓦洛施奇的水晶耳環;最後,我會決定:其實就一副小小的耳環罷了,存下來好了,我還是比較想要Tiffany & Co.的鑽石)

今天剛好戴一副會讓我過敏的大耳環
學生寫完考卷就開始聊起我的耳環
"老師,就監考而已,幹麻戴耳環?"
然後他們發現我的耳朵紅起來了
"老師~你的耳朵紅了耶......快點把耳環拿下來"

我就開始把上面的兩個原因說一遍,解釋今天天氣很好,所以老師想要戴耳環,不管耳朵發不發炎了
我的重點在於平時戴的機會很少,可是我的學生們就把焦點放在老公買的珍珠耳環(我還沒有說多少錢ㄛ)

"老師,你老公一定很有錢~才會買耳環給妳"-->這群可愛的學生自從嘲笑我穿了一雙'拖鞋'-->(我極力辯白那不是拖鞋啦,是涼鞋,而且花了2000塊大洋買的Born牌涼鞋)之後,學生就說我是有錢人,連下課泡杯玫瑰茶學生都覺得那是種好昂貴的花茶 :P
這時候,同學A發問:"老師,妳以後會不會穿金戴銀?"
一位聰明伶俐的學生大聲的說:"廢話~老師以後一定會是........."
(您覺得這位寶貝會說什麼,以她常常說我用的東西都很高級的語氣看來,我以為她會說老師以後是貴婦或是包租婆之類的)
結果.......
這位寶貝給了我一個增加午餐食欲的笑點......

她說
"廢話~老師以後一定會是......親家母~" -->昏~
她還模仿穿金戴銀的親家母的打扮,

真是天才寶貝......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他說得沒錯,親家母的確會穿金戴銀,可是,同學A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
幸好有理智的同學告訴她
"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機會當親家公,親家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