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nd 08 Tue sunny

大概受到李欣穎的影響,
那個又自由又自我,37歲到過37個國家的創作才女,
她的文字充滿才氣,昨晚,我讀著她部落格上的很長的一段文章,讀到凌晨一點半,
世界上總是存在著這麼才貌兼具的傳奇人物,
潛藏在我內心的創作慾望在她天才型的文字流轉中逐漸甦醒,
閉上眼,腦海浮現出昨天未讀完的故事,
我想,接著繼續寫下去,
寫一個全新的故事,充滿Tiffany風格的寓言,

最後,欣賞她說的一句話:誰說一定要上班才能賺錢?
我正在嘗試,在興趣中找到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