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相簿有上首頁耶……


See:(我的留言版)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隨機推薦-快樂家庭-排行榜第90名-venuscake的網路日誌
-------------------------------------------------

wretchFAQ (2007-11-04 18:05:37)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隨機推薦-快樂家庭-排行榜第141名-venuscake的網路日誌

正確的說,是我的網誌上首頁.....
雖然沒有獎金也沒有獎狀,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快了兩個月後才知道:P
還是小小的高興一下,
看來我要認真灌溉我的網誌了……
說起網誌,其實我事先建立相簿的,隔了很久才開始寫網誌,
結果現在,網誌的人氣遙遙領先相簿……(親愛的朋友們~千萬別跟我說”Tiffany我們對妳長什麼樣子沒興趣”之類的話,Tiffany可是會馬上吐血的~)

Anyway welcome to my castl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