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熬夜寫論文的時候

總是忍不住回頭偷看大床上兩個熟睡的寶貝--老公&寶寶

一開始

兩個人都很安分的入睡

半小時之後

大寶貝翻了翻身 但是都還在正常的睡眠領域內

可是 小寶貝就不安分了

先是向前"夢遊"10cm 碰到床頭之後向左轉30度 以飛腿頂住老爸的臉頰

過了一會兒 開始說"夢話"(其實是哭哭 不過為了區分清醒時跟熟睡時的哭聲 媽咪把睡到一半的哭聲歸類為"夢話")

一聽到寶寶的哭聲 老爸下意識的伸出右手安撫寶寶 眼睛會微微張開瞄了一眼在書桌前的我 呢喃著幾句"你怎麼還不睡覺?" 然後又進入夢鄉

被安撫過的寶寶也乖乖的繼續睡覺

等我終於告一個段落的時候 我還必須完成一項最艱鉅的工作--在熟睡的寶貝們中挪出一個棲身之地

橋好了一個兩個寶貝如果做了惡夢 可以馬上抱著我的最佳位置(哈,其實是我可以左擁右抱的最好據點)

跟還在進行中的論文說晚安

最後 關上床邊的小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