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th 2006

早上運用了孕婦的特權,假裝肚子不舒服(其實真的有點痛啦,只是後來睡一睡就自己好了)翹了課,就在高雄睡到中午,我家少爺拉我醒來,說我睡很久了,看時間似乎真的睡了一個早上,但是,總覺得沒有睡飽的感覺(這種情狀持續好久了☹)中午爬起來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看到一則剛出生的小男嬰被媽媽丟在路邊的新聞,發現被訪問的醫生是一個很久以前認識的朋友,嚴格說起來,他可是我這輩子陪我過第一個情人節的男孩呢想不到他到彰化發展,胖了一些,老婆應該照顧得很好吧……呵呵~然後我們又賴回床上,一邊討論婚戒,一邊晒太陽。

下午預約了婦產科,開始第一次的產檢。

本來要回台南看的,但是,反正以後要在高雄生,評估了各項條件之後,最後選擇在我家少爺以後要工作的醫院。

下午看診的時候,我家少爺就先到處social,跟認識的人打招呼,拜拜碼頭,輪到我的時候,我家少爺還忙著跟骨科的醫生寒暄。問診的醫生很溫柔,是未來小姑推薦的,醫生要護士先幫我準備超音波,我家少爺好像還在外面social,我心裡想,陳少爺呀,你再忙著social就會錯過跟寶寶第一次見面的機會啦~

護士準備好之後,我家少爺跟著醫生一起進來,總算沒有social過頭,不然等一下我一定會幫肚子裡的寶寶念他:P 醫生用超音波照肚子的時候,真的”又”看到小胚胎,哈,說真的,若不是看到超音波,我還是不太相信肚子裡現在住了一個小生命。醫生告訴我們,這裡以後會發展成頭部、那裡會發展成四肢等等的,寶寶好像有大了一點點(還是醫生放大n倍~),最後,醫生好像打開竊聽器一樣,要給我們聽心跳聲,診間安靜了起來

砰~碰~碰~

真的是心跳聲耶~小寶寶的心跳聲很快,我們還看到螢幕上顯示的心電圖,來自子宮裡的聲音,小小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這是放大很多很多倍之後的聲音,原來,在我不知不覺得時候,小小的生命依著造物主的安排,開始發育。

我太專注看著螢幕,忘記看我家少爺的表情,可是,聽著寶寶的心跳時,我們的心裡一定想著同一件事情,希望寶寶的心臟健健康康,要開心地跳動到老。

醫生告訴我們目前胎兒是八週又六天,預產期是在11/29,呵呵,比第一次醫生告訴我的時間晚了兩個星期,不過,我們反而很高興,這樣小寶寶就不會是天蠍座的了,而且,如果今天是八週又六天,那麼,上週二寶寶其實才七週又六天,我偷偷地指給我家少爺看,小寶寶真幸運,差一點要被我們謀殺了☺

晚上弟弟打電話給我,因為聽說我要結婚了~(上星期五打電話回家的時候,在電話中隱約聽到媽媽要爸爸不要叫這麼大聲,會”嚇”到在樓上唸書的弟弟,因為弟弟隔天要考研究所,所以弟弟是家裡最晚知道的),他把這件事情先告訴他同學,他笑我們這麼大了還會這麼不小心,結果他同學給他一個“中肯“的建議“這種事情很難說,等你以後就知道了!“後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公,我家少爺說,你跟Jeff說,我可是三十好幾才不小心的,你要他小一點不要二十幾歲就迎頭趕上:P

呵呵……男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