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的過程裡

斷斷續續的寫下一些文字

在年輕的時候以為 哪一天懷孕了 一定會每天拍照每天寫日記

可是 真正懷孕之後

寫日記的頻率並沒有想像中的頻繁 更不用說拍照了

懷孕的初期 我一直陷入"自己變得很胖又醜醜的"的低潮裡

留下來的照片竟然比不上一次曼谷行..........

(當然 曼谷行是誇張了點 那一趟好像拍了1000多張)

最近打開梳妝台的抽屜 竟然還會有一種"哇~原來我有買這條口紅or我怎麼會有這個牌子的粉餅"的訝異

好像我跟這個抽屜的主人不熟似的 :P

p.s孕婦的記憶力真的變差很多(真的啦~別懷疑我~)

不過 在這樣一路寫寫停停之餘 也累積了快要一萬字的心情扎記(若我的論文進度也有這樣就好了)



懷孕十個月的孕期 快接近尾聲

希望在生產前 跟大家分享這份等待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