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前陣子寫的日記

心裡充滿感謝

當日子一天一天渡過的時候,對於自己所擁有的不是那麼在意

甚至,有時候會有小抱怨

可是,當日子累積成一定的份量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擁有這麼多

從日記的第一篇開始,那時候不禁意的記錄,現在讀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我的日記並沒有認真寫下去,

當我讀到停留的Jan 15th 也不禁懷疑自己怎麼停下來了......

空白的部份,是我一直找不到靈感的時候

我以為 生活步調的改變 讓我遠離喜愛的文字

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 是我忽略了感謝

感謝上天 感謝身邊的家人

因為感謝 我又開始想動筆了...........

p.s過幾天把日記整理好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一份生命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