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Five restrooms in my house......

今天上課的時候

教育社會學的老師說 曾經有學者研究家裡的廁所跟所得的關係

研究的結果證實 廁所的數量跟經濟地位有正相關

也就是說 如果家裡有五個廁所的人通常都是有錢人

(哇~有錢人耶......:O) 聽到這裡的時候 我忍不住在底下噗嗤一笑

真的嗎?家裡有五個廁所的人通常都是有錢人嗎......

c c

那我要趕快打電話回家問老爸我們是不是有錢人.......

其實家裡有五間廁所這件事情的確很不尋常 特別是在台北

國中的時候 同學到家裡玩

就被我們家的廁所數量嚇到......

有一次以我為首的小團體A,跟另一個富家女小團體B 不知道怎麼地在比較起來(你知道的,國中女生最喜歡玩這種遊戲)

先是比家裡多大,有幾個房間,兩邊都不分軒輊,

最後,我的同黨們說,Tiffany家有五間廁所 怎麼樣,強吧........(當時年僅14歲的Tiffany不知道該不該為這種事情得意)

不過 家裡有五間廁所的確帶給我一些小小的“驕傲"

最大的好處就是全家人可以同時肚子痛 然後找離自己最近的restroom
(這是我亂模擬的情境啦)

說了這麼多 好像沒回答到社會學家的研究

其實 我的結論只有一個

那就是 掃廁所的時候簡直快昏倒了.......

因為在大學之間 我們家的廁所都是我在負責-->很殘忍吧 怎麼把女兒當女傭使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